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光城集团安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

——暨汉江星光音乐节成功启幕

安康楼市  2018-10-15 22:02

一、活动概要

2018年10月13日,阳光城安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暨汉江星光音乐节成功启幕。本次盛典,以“城启翡丽,敬献安康”为主题,于当天早上10点,阳光城安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在安康大千印象城隆重举办,当天晚上6点30分,汉江星光音乐节在安康白天鹅广场精彩上演。

二、主要内容

安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城献最美翡丽理想

城启翡丽,敬献安康。

 

10月13日早上10点, 阳光城安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在安康大千印象城隆重举办,期间,阳光城陕西区域安康公司营销负责人吴雄吴总针对安康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做了重要致辞。在致辞中,吴雄吴总系统介绍了阳光城集团品牌与战略布局,并深入浅出为来宾讲述阳光城进入安康的意义,并对阳光城·翡丽公馆做了简要解读,在安康城市发展升级之际,阳光城以匠筑翡丽公馆致献非凡人居体验,为每一个安康人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安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仪式期间,安排了精彩纷呈鼓舞表演和时尚的华服静展,引来众多来宾前来观看和咨询,并领取当晚汉江音乐节门票和抽奖券。开放盛典结束后,由顾问带领来宾参观城市展厅,并详细讲解了阳光城品牌和位于江北门户的阳光城翡丽公馆。

挥舞青春,唱响精彩,汉江星光音乐节璀璨绽放

城启安康,因乐精彩。

 

当天晚上6点30分,阳光城安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暨汉江星光音乐节在安康白天鹅广场精彩上演。

音乐节开幕前,签到处人头攒动,伴着音乐节的前奏,激发起难以抵挡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

音乐节在一场热辣的青春热舞中开启。随后,由阳光城安康公司项目营销经理常亚玲为现场来宾推介了阳光城·翡丽公馆,并深入浅出的从阳光城品牌到安康城市发展再到项目规划设计,以翡丽精品呈现美好生活。

在讲述中,常经理提到项目规划设计注重的人居体验,选择主城之上,江北门户区域,营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氛围。规划设计上尊重原有的地形、地貌特性,突出自然生态和谐的生活理念,利用现有地形、地貌营造自然叠水的生态人居,打造半山高阶低密洋房建筑,凸显人居空间舒适度,从而造境城市低密洋房生活方式。

 

歌声飞扬,灯光似火。本次音乐节,邀请了两大乐队为现场来宾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在动感的摇滚乐中,在强劲喷张的音效里,挥洒似江山跃动的豪情。在仗剑走天涯的民谣里,挥舞起青春的炽热与轻狂,现场的来宾也按耐不住心中的热情,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或与歌手一同歌唱。

此外,音乐节期间,绚烂夺目的灯光秀,声、光、电组合点亮安康夜空,更有欢快热辣的舞蹈和扣人心弦的魔术表演为来宾助兴,城启安康,因乐精彩,阳光城汉江星光音乐节在载歌载舞中圆满落幕,但阳光城为安康带来的精彩至此启航。

三、活动意义

10月13日,阳光城安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暨汉江星光音乐节成功启幕。本次盛典,是以“城启翡丽,敬献安康”为主题的大型品牌起势活动,借助阳光城安康城市展厅开放,建立阳光城与安康城市间的品牌关联性,即在项目营销体系中,顺势稳固阳光城品牌,使得阳光城安康品牌掷地有声,并通过该活动为项目入市前期造势。

同时,建立认知,让安康市民深入了解阳光城品牌和项目,以城市展厅开放和音乐节活动引各导客,为阳光城·翡丽公馆下阶段营销布局打好稳固的基础。

城启翡丽,敬献安康。城市发展升级,阳光城以匠筑翡丽公馆致献非凡人居体验,为每一个安康人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标签:音乐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