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康恒大未来城|欢乐总动员·开学嗨翻天

安康楼市   2018-08-25 11:04

秋雨洗去酷暑的炎热,愉快的暑假进入尾声,你想为这个假期留下怎样的美好记忆?8 月 25 日—26 日,安康恒大未来城“欢乐总动员·开学嗨翻天”活动将在项目营销中心精彩启幕,为假期的尾巴,画上绚烂的颜色。

开学大礼包 到访免费送

新学期、新面貌、新文具。每到开学,购置各种文具是每位学生入校前必备工作。安康恒大未来城倾情助阵开学季,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开学大礼包”,包括文具盒、书包等各类学习用具,应有尽有。只要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转发活动现场照片至朋友圈,即可领取相应的精美文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天仅限前 100名。

示意图

欢乐抓钱机 现金疯狂拿

疯狂抓钱机,现金免费抓,“财运”带回家。这一次随心所欲,让你体验一把“漫天飞钱任你抓”的感觉,在规定时间内,伸手任性抓,抓多少给多少,疯狂 HIGH 翻整个周末。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看看谁是这个夏天的“财运”之王。

 

 
 

 

示意图

 

幸运大抽奖 惊喜不打烊

光抓钱不过瘾,现场冰箱、烤箱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只要活动期间到访安康恒大未来城营销中心,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让你在紧张刺激中赢得一份假日好礼,这个周末来安康恒大未来城试试手气,惊喜与你不见不散。

示意图

安康恒大未来城,吹响欢乐集结号,倾情助阵开学季。8 月 25 日—26 日,让我们相约安康恒大未来城,一起来嗨翻周末,尽情享受欢乐亲子时光。

园林实景图

安康恒大未来城,择址高新核心区,拥多维立体交通,速享全城精彩生活。匠造约90000㎡国风园林,约5300㎡阔景御湖。筑九大谧境,演绎山水倾城。项目打造名仕会所、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品牌幼儿园等璀璨配套,居者足不出户即可尊享品质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104-132㎡瞰景高层(含装修

建筑面积162-232㎡退台叠院(含装修

建筑面积210-253㎡奢藏雅墅

 

安康恒大未来城 9月2日盛大开盘

VIP招募倒计时  享开盘钜惠

席位分秒递减  机遇不容错过

诚邀各位莅临 竞藏品质好房

 

项目电话:0915-8158888

项目地址:安康市高新区高新大道与创新路交汇处向东500米

安康恒大未来城400-890-0000 转 863590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安康恒大未来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高新区
户型 三居室(111.75㎡)三居室(104.93㎡)三居室(104.93㎡)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