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住宅交1万抵2万 商铺交1万抵3万 火爆认筹中

安康楼市   2016-06-04 14:25

[摘要] 想足不出户就能赚钱吗?想拥有稳赚的投资吗?想实现富足三代的愿望吗?一间安康绝对枢纽位置鎏金旺铺就能满足这一切。“旺”众瞩目,一铺养三代!

想足不出户就能赚钱吗?想拥有稳赚的投资吗?想实现富足三代的愿望吗?一间安康枢纽位置鎏金旺铺就能满足这一切。“旺”众瞩目,一铺养三代!

房天下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1号商业10-1400㎡鎏金旺铺耀世面世,火爆认筹中!认筹优惠,一层交1万抵3万,二层到五层,交1万抵2万,限时优惠!

住宅一期已售罄,二期3号楼以90-140㎡户型为主,火爆认筹中,认筹优惠,交1万抵2万!坐拥繁华,无需等待,你值得占有!

房天下

“旺”众瞩目,鎏金商铺即将耀世面世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占据城市繁华核心,首创“安康纯正BLOCK街区”,创造居住、办公、商务、娱乐、购物、出行全新六大生活主张,形成独树一帜的特色商业街。加之绝佳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必然受到广大住户与投资者的热情追捧!10-1400㎡沿街鎏金旺铺,现火爆认筹中,一层交1万抵3万,二层到五层,交1万抵2万!1号商业1-5层,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潜力无限,一铺养三代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交通枢纽汇聚人气,人气决定投资价值和风险。临汉江一桥、汉滨首站,核心区位上的纯正BLOCK街区,容纳聚集每日数万人流,出则便利入则繁华,低风险、稳、高成长,必将成就安康具价值投资金地。

项目一期为4栋摩登现代建筑俯瞰安康,栋栋错开汉美景一览无余;精工打造90-140㎡户型,全明两室、三室户型,引领高尚居住潮流;500多个停车位满足业主生活购物所需,完美提升娱乐休闲体验。安康旅游商业广场,尊崇高贵生活就此开始。

房天下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现认筹及优惠四重好礼等着你:

重喜:住宅交1万抵2万,商铺1层交1万抵3万,2层至5层,交1万抵2万,可参与一周一签活动,申领【腾逸幸福会VIP卡】;

第二重喜:凡是安康旅游商业广场的老业主推荐新客户中领【腾逸幸福会VIP卡】,并且新客户成功购买安康旅游商业广场的住宅商铺,老业主获2000元现金奖励(备注:成功购买指签订合同)。

第三重喜:解筹当日成功选房可参加抽奖。

第四重喜:申领【腾逸幸福会VIP卡】,即可获得两份精美礼品。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认筹范围:

商业1号楼1-5层10-1400㎡,1层交1万抵3万,2层至5层,交1万抵2万;

住宅3号楼90-140㎡户型,共24层 ,交1万抵2万;

热销地址:安康市大桥路与西大街交接处

房天下免费热线: 400-890-0000 转 828117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